生无可恋又不肯去死

【人设】

姓名:莫语(Morick)

称呼:亲近的人可以玩笑式地称呼他为墨鱼,Lick也是一种称呼方式。本人对别人对自己的称呼不在意。

性别:♂

身高:181cm

外貌:主体颜色为灰色,拥有红色的眸子。左眼下方有一横列的条形码,张开嘴可以看到两颗尖利的犬齿。
平时没有太多的表情,也因为眼神关系会被人觉得很凶,但实际上待人友好。
右手食指处有一枚银色的指环,右腿上绑缚着战术刀鞘,左手上戴着电子手表样的东西(其实是简易滑翔翼)。

武器:双枪(由克洛狄安的机械师制造,可发出普通子弹以及微型烟雾弹「只有三发」,弹夹各可以容纳十二发子弹),步枪(可以由双枪以诡异的方式拆装组合而成),匕首(黑色,插在右腿的刀鞘上)

职业:雇佣兵

其他设定:
    生气时双手小臂上会冒出一排黑色的棘刺。
    擅长近身格斗及械斗,听觉与视觉灵敏,对于蹲守及其有耐心。苦手是爆发型格斗以及面对会飞的对手(因为狙击这种对手一个人做不到)。
    在飞行和竞速方面是一把好手。
    从出生开始就没有味觉,做出来的菜品相很好但是味道难以形容。偶然发现可以品尝到人肉的味道。
    为了嚼动坚硬的骨头和隔膜,牙齿异常尖利有力。
   寡言少语,一个人的时候喜爱看书或是弹吉他。长的不善,但对人和善,及其容易害羞(害羞的时候话语会变得更少)。
   意外的喜欢小动物,猫狗,鸟类以及所有的爬行类都是他的热爱对象。有几率见到他在广场喂鸟和流浪猫,走在路上看到猫狗就想去摸摸逗逗。
    出身于E区,被遗弃街头后被一个园艺师收养,有一个待他很好的哥哥。后园艺师意外死于一场黑帮的火拼。他加入了黑帮,在艰苦的练习后成为可以独挡一面的首领。
    他误杀了那个被他当做亲哥哥的人。
    然后解散了黑帮,成为了雇佣兵接任务顺便四处流浪。

随身物品:
    黑色的风衣
    战术背心(类似背心穿在背上的装置,在腋下各有一只枪套,腰后是补充子弹)
    双肩包(但总是一只肩膀背着),内容物至少但不仅限于:瞄准镜,军用金属水壶,望远镜,简易的绷带和消毒水,宠物小饼干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0)